凌晨🕊

我已经跑了,求你们不要考古我了!!!

【温唐】莫得标题

我依旧忘不掉那个……梗,大概是梗……吧的东西,悄咪咪来给温唐也搞上一篇,依旧很短的小篇

————


“唐,听说那群小孩子已经成功通过考核了”


温莎坐在床边看着躺在床上的人儿,找话题一般的向他汇报了自己知道的事情,可少年依旧没有回复他一句话,仿佛是陷入的沉思而没有回答,温莎便继续说了下去


“唐,我还带了你喜欢吃的东西…”


依旧是那般小心翼翼地说着话生怕惹那人生气,可依旧没有得到他的回话,少年紧闭着眼睛对温莎不理不睬…


“唐,还在生气吗……?”


温莎垂眸问着这句话,少年却仿佛没有听见一般,看来是真的生气了吧……

温莎伸手轻抚他的脸颊,动作温柔极了,他的脸上却没有因为那人不曾躲避而高兴的神情


“唐…”


“你倒是理一理我阿…”


“DODO冒险队那些人……”


“都很想你”


(包括我也是…)


“你什么时候才能睡醒呢…唐”


温莎轻轻叹了口气,帮唐晓翼把被子盖好之后起身走到书桌前将医生带来的药全数倒进垃圾桶里。


“他们根本就不明白,为了一点利益就随便搪塞一个理由给我开药,我根本没有病,对吧,唐?”


沉默了一会儿还是没有回答,温莎似是放弃了一般


“那就当你默认了,唐”


……

床上那个人阿,确实是唐晓翼本唐没错……但…那只不过是一具冰冷的身体罢了…






“唐,你什么时候才能睡醒呢?”


评论(1)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